院长信箱

院长信箱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院长信箱

院长信箱使用说明

院长信箱是院务公开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院领导了解师生心声、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,是推动学院民主建设和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手段。希望通过院长信箱这一快捷方便的渠道,广开言路,加强沟通,建立起学校与广大师生沟通的桥梁。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学院将根据事项分类处理,并及时督办回复。对于一般性的问题,学院争取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;对于比较重大的问题,学院将提交学校研究;对反映较普遍的问题我们会在校园网予以集中回复。

为了更好地发挥院长信箱的重要作用,及时、高效地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,请来信者注意以下事项:

1、请言简意赅的标明信件的主题;邮件内容请条理清晰,事实清楚,以便学院核实落实;

2、请在信件中详细填写您的真实电话,方便联系交流,您的个人信息将不在网上公开;

3、来信内容应真实具体,事实清楚,理据充分,对诉求不明的事项将不予答复;对于侮辱性、诽谤性语言,我们将予以删除。

请广大师生对学院改革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,为促进学院建设有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的目标一起努力!

来信请投递院长信箱:glxyyzxx@hbtcm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