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习实践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管理 > 实习实践 > 正文

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实习生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17-05-03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各教研室、各办公室、各实习小组:

根据教学计划安排,2017年5月11日我院各专业学生将全部结束毕业实习,为了做好实习生交接及毕业实习考试等各项工作,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学生返校安排

1、应届毕业生按规定时间结束实习返校。返校前,实习生必须到实习单位有关管理部门办理离点返校相关手续,返校后,及时到学院报到。

2实习生注意返校途中人身安全和财产财产安全,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,防止被盗、被骗等案件的发生,增强自我防范意识。

二、毕业实习综合鉴定

实习生返校后,将《毕业实习手册》、《实习总结》等资料以班级为单位于5月15日前交学院教学办公室,学院将组织综合考评并综合鉴定评分。

三、毕业考核安排

毕业考核为毕业论文评阅及毕业论文答辩。

应届本科生撰写毕业论文应根据《湖北中医药大学毕业论文(设计)管理办法》中医校字[2013]87号的要求于5月15日前完成。在规定时间内将《毕业论文》、《毕业论文评审表》交学院评审,逾期不交或不符合要求者,均以不合格处理。

5月16-18日,根据《湖北中医药大学学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实施细则(试行)》教务处组织进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“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”检测;“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”采用万方数据网,网址:http://check.wanfangdata.com.cn/。本科生答辩论文要求总相似比(总重复率)不超过30%。论文查重内容包括:封面、作者声明、目录、摘要、正文、正文参考文献、综述、综述参考文献(本科论文不写致谢)。学校教务处将对所有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一次性重复率检查工作,对于总相似比超过(含)30%的论文,当年不授予学位!

5月25日学院进行毕业论文评阅答辩。

5月26日前各本科毕业生应将《本科毕业论文》、《毕业论文评审表》等资料交给论文指导教师。

6月1日前指导教师报送论文评阅答辩成绩。

6月5日前填写好意见评语后将论文全部材料交学院教学办公室。

四、评选2017年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

学院将根据《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》的要求,评选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。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总相似比(总重复率)应低于20%。6月12日要求报送校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和评审的各类相关材料。

 

管理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7年5月2日